繁體中文
English
Site Map
Contact

Position > Home > News & Photos2007

中聯辦訪澳門管理專業協會

中聯辦副主任高燕、經濟部部長周志奎等一行四人,於二月九日到訪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受到本會理事長劉永誠、副會長黃如楷等十多位理監事的熱情接待。 

高燕副主任在聽取本會過去的工作簡報後給予正面的評價,對本會二十三年來的工作表示認同,特別是在培訓專業人才方面,可以說是桃李滿天下。而且理事會成員都是來自本澳各個不同行業,能夠得到各行各業的管理心得,從而培訓出優秀的人才,正迎合澳門經濟的急速發展,希望管協能夠繼續秉承宗旨,發揮培養及提升專業管理人士的素質,為本澳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最後,高燕副主任勉勵本會及支持本會的工作,繼續為特區政府培育更多優秀的專業人才。 

本會理事長劉永誠亦表示,管協將秉承一貫務實宗旨,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致力在本澳培養更多專業管理人才,為本澳的持續經濟發展盡一份綿力。而本會副理事長兼名譽秘書長莫志偉亦感謝中聯辦一直以來對管協的支持,在今年四月協助管協組織亞洲管理組織聯會(AAMO)各地的管理專業協會代表到內地交流,從而融合中西文化,提升國際水平。 

該會出席接待的主要負責人還有:副理事長戴明揚、鄧君明、馬秀立、吳皆妍、何小敏、莫志偉、理事謝思訓及黃慶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