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Site Map
Contact

Position > Home > News & Photos2006

設施管理專業培訓計劃--記者招待會

為了讓本澳業界引入新思維,為管理大型建設的人員提供適當的培訓,以便為建造階段及落成後的人型場所引入設施管理的新思維及工作流程,從而提升業界的專業知識及技巧,以配合澳門社會不斷發展的需要,為此,澳門建築置業商會聯同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合辦「設施管理專業培訓計劃」,並得到澳門特區政府運輸工務司資助部份計劃費用。此計劃內容包括有於十月開辦的「設施管理實務證書課程」、十一月舉行的交流學習團及於十二月舉行的大型研討會。 
為了讓全澳業界了解計劃內容,主辦單位於九月十一日舉行了記者會發佈信息,出席記者會的主辦單位代表包括有澳門建築置業商會理事長兼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理事長劉永誠先生、澳門建築置業商會副理事長謝思訓先生及麥文新先生、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副理事長兼名譽秘書長莫志偉先生、以及澳門管理學院院長黎景培先生。

有關此計劃的內容,歡迎登入http://mma.org.mo/course/2006/f_manag.htm查閱,或致電28323233。此外,「設施管理實務證書課程」現正公開接受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