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Site Map
Contact

Position > Home > News & Photos2006

未來領袖培育計劃

為了讓大專學生在踏出社會工作之前,對商業社會運作有一個較透徹的了解,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屬下年青行政人員俱樂部特別舉辦「未來領袖培育計劃」,該計劃並得到教育暨青年局的資助。 

「未來領袖培育計劃」分為「領袖培訓課程」及「啟蒙老師計劃」兩部份。計劃推出後,反應熱烈,參加者均來自本澳不同大專院校。

第一部份活動「領袖培訓課程」已於日前舉行,在經驗豐富的導師帶領下,參加者接受一連串的訓練和考驗,從中發掘個人的領導潛質,表現最優秀之十位參加者將 晉身第二部分的「啟蒙老師計劃」。該計劃邀請了本澳十位知名人士擔任啟蒙老師,能夠入圍的學員將接受其中一位知名企業家或CEO以「一對一」的形式親授商 業及社交知識,直到年底。

出席第一部份「領袖培訓課程」的啟蒙老師包括有:立法會議員劉本立先生、尼高運動休閒服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吳皆妍小姐、澳門咀香園餅家董事總經理黃若禮先生及澳門註冊會計師公會會長鄭堅立先生;此外,出席嘉賓還有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副理事長兼名譽秘書長莫志偉先生、年青行政人員俱樂部主任黃慶添先生、委員林家偉先生及何影儀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