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Site Map
Contact

Position > Home > News & Photos2006

拜訪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在理事長劉永誠先生帶領下,本會一行九人於二月廿七日拜訪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就如何提升人力資源素質及協助行業改善管理素質等方面交流經驗。

代表團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企業管理副總裁宋兆麟先生等多位管理層熱情接待,共同分享該局過去四十年在培訓人才方面的經驗。為了進一步提升行業及企業素質, 該局在去年特別設立生產力培訓學院,每年舉辦超過1,200項培訓課程,參加人數逾20,000名。

藉此行代表團亦參觀了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培訓學院及創新科技中心,了解該局在科學技術方面的貢獻。對於是次拜訪,劉永誠先生表示獲益良多,亦擴闊了大家的 思維,對未來在本澳提供專業培訓工作能成就更大的抱負。代表團亦就未來共同合作的領域初步達成共識。參與是次拜訪的本會領導層還包括副理事長兼名譽秘書長 莫志偉先生、理事謝思訓先生、包敬燾先生、黃慶添先生和鄭堅立先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