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Site Map
Contact

Position > Home > News & Photos2006

中聯辦副主任徐澤訪問本會

中聯辦副主任徐澤先生、協調部部長白捷先生、副部長羅香珠女士等一行五人,於二月十六日到訪本會,受到會長崔世昌先生、理事長劉永誠先生、監事長林金城先生、副會長黃如楷先生等十多位理監事的熱情接待。

徐澤副主任在聽取本會過去的工作簡報後給予正面的評價,並認同本會成立二十多年來的工作對社會的貢獻。他表示澳門正面臨經濟發展四百多年來的難得機遇,但 同時正接受多方面的挑戰,例如對管理人才的殷切需求等,因此,本會在培養專業管理人才的工作上就別具意義,他鼓勵本會日後可安排定時與內地和香港等鄰近地 區進行更多的交流活動,尤其是香港,多年來已培育出大量高質素的管理專才,通過互相交流,澳門定能從中學習到更實質的管理經驗。最後,徐澤副主任勉勵本會 繼續為特區政府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為本澳的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本會出席接待的主要負責人還有:戴明揚先生、馬秀立先生、何小敏女士、莫志偉先生、謝思訓先生和黃慶添先生等。 本會於二月十七日舉辦「領導服務講座」,邀請來自香港的資深顧問陳樹鈞先生主講。透過講座,協助機構領導掌握推動全員優質服務技巧,從而構建以顧客為導向的企業文化。參加人數共63人,大部分為來自政府部門、銀行及酒店等行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