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Site Map
Contact

Position > Home > News & Photos2014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舉辦“隱性溝通的力量”講座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為協助提升溝通技巧,昨日舉行"隱性溝通的力量"講座,邀請香港專業培訓顧問朱佩雯主講,讓參與人士認識職場經常發生的心理遊戲,採取高效的溝通提升生產力和團隊精神。講座昨日下午三時在管理專業協會演講室舉行,該會項目經理陸美紅、管理學院教務長利開健出席,多名從事人力資源工作、企業管理階層人士參與。主辦單位冀透過講座協助機構提高生產力,培育人才、留住人才,緩和現時人力資源緊張的情況。 

   朱佩雯是首位考獲"中國人際溝通分析學應用顧問"的導師,從事多年培訓工作。朱佩雯稱,何謂隱性溝通?它並非身體語言,所指的是於社交層面溝通中注入能直達對方內心的訊息,及避開降低生產力和士氣的溝通陷阱。要在現今複雜的職場裡把自己的能力全面發揮,在同儕間表現突圍而出,對工作內容的了解、專業知識、能力和經驗都不可少,但更重要是擁有卓越的溝通能力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團隊中的領導,更要具備有效到位又令人信服的表達及接收技巧。 

   朱佩雯除教授理論知識,也引用一系列的日常例子,讓參加者容易理解並掌握實際處境,懂得運用隱性溝通,以和諧圓滿解決衝突,拆解可能發生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