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須知事項

常見問題

返回中心主頁

 

 

 

方圓的領導技巧工作坊


 

隨著社會經濟迅速發展,企業面臨人力資源競爭的挑戰,管理者往往誤認為薪酬的提升是留才的主要因素。因此提升管理成本而未能?至留才的效果。本課主要討論現代管理學的原理,掌握方圓之道以管理人員及保留人才。

 

 

課程大綱 :

 

  1. ● 探討人性管理的意義
  2. ● 理解以人為本的管理概念
  3.  

  4. ● 外圓內方的領導原則
  5. ● 如何建立獨特的管理模式
  6. ● 有效領導員工的技巧
  7.  

  8. ● 實施人性管理的方法
  9. ● 建立人性化的制度
  10. ● 處理問題的方法
  11.  

  12. ● 有效的激勵和推動員工的方法
  13.  

     

導師:李劍霏小姐

 

李小姐於1994年完成澳門大學人力資源學士學位後,於2005年取得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至今已擁有12年的培訓經驗,並曾於不同行業擔任培訓導師 (如保險業,服務業,酒店業,零售業等) ,策劃及教授不同類型課程 (包括優質顧客服務,投訴處理,電話應對技巧,溝通技巧,演講技巧,領導及管理技巧,培訓師的培訓,指導技巧,銷售技巧等)。

於2010年,李小姐亦開始於澳門科技大學教授學士學位課程 (包括人力資源管理,零售管理,旅遊課程,房務管理等) 。於2012年更為澳門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領導及管理課程,零售技巧,團隊凝聚力及培訓師培訓課程等。同時亦於澳門管理學院教授人力資源管理。李小姐相信教學熱誠是其主要的推動力,旨於協助及推動學員積極投入,提升學員的個人素質和推動終生學習的風氣。

 

 

課程對象 :對管理學有興趣人士


授課語言 :廣東話授課並附以中文講義


證書頒發:凡完成課程者均可獲發出席證明


學習為期 : 共6小時


學費 : 澳門幣150元


擬定日期及時間: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10:00AM-1:00PM,2:30PM-5:30PM


上課地點 : 澳門管理學院(地址: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九樓)


 


查詢或報名: 歡迎致電: 2832 3233 , 傳真 2832 3267。
      亦可登入學院網址 www.mim.edu.mo 瀏覽其他課程資料。